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夠被另一半捧在掌心上呵護,但近日有人在PTT上分享了一對情侶的日常對話內容,卻讓網友吵翻了。▲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卦。(圖/翻攝自PTT)原PO貼出了對話內容「女:我希望妳能對我好一點。男:我覺得我對妳很好了,要不然妳去找一個對妳更好的男人。女:妳覺得我們能在一起一輩子嗎?男:活在當下,我也不確定。女:我覺得辦公室都在搞小團體很討厭。男:那甘妳什麼事,不要跟她們一起搞就好了。」而這樣的對話也讓原PO好奇的詢問:「如果妳是女生,會覺得這個男生很理性還是很無情,好像不太懂女生想被理解的心情?」▲對峙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滿討厭這種回答方式,沒同理心」、「放蕩浪子」、「蠻白目的」、「很不浪漫,活該單身」、「這女生很容易被嘴砲騙走」、「找個比較有同理心的」、「這....他是怎麼交到女友的」、「無趣的男人」、「憑實力單身」、「最後一個有柯文哲的感覺」、「會回答這種話絕對不是理性啦!大多發生在男生沒那麼喜歡女生的情形,建議女生不要再魯小小,喜歡就多忍耐點,不然男生應該會離開。男生其實就是不怎麼關心女生」、「第三個的那種回答真的很爛,就是敷衍」、「覺得男生回答滿白目的」、「句點王!很解~不會想再多聊天或分享生活瑣事給他聽」、「男方明顯沒有要管女方的情緒啊」。但也有許多人有不同的想法「我覺得男生的回答很正常,是這女的問的問題很有事…第一句話這樣蹦出來,沒頭沒尾的第二個這種問題是當對方先知?第三個非常正常,小團體討厭就不要參一腳而已」、「很理性啊!只是大多數女生都不想聽實話而已」、「我不能理解這種女生」、「我反而討厭山盟海誓」、「雖然這樣說!但我喜歡的男生是這種類型,就覺得很可愛」、「只有我覺得男生很實際嗎」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愛玩的女生有什麼特徵? 網曝關鍵特質:一看就知道單身真的有必要「買車」嗎? 網曝男人必備車的重要關鍵她把玩男友子孫袋 意外發現觸感超熟悉網笑:超有畫面跨年約女友遭拒 一問理由「跟男同學有約」網狠揭殘酷後續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kobode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