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地主女將鈴木愛(Ai Suzuki)展現女王級實力,開局並列領先,第二天攻上排頭,最終在滋賀縣的Seta Golf Course-North Course(瀨田高爾夫北球場)大贏三桿之多,以三回合低於標準十七桿的成績,贏得女子美巡與日巡本土之戰TOTO Japan Classic(日本菁英賽),2019日巡獎金女王之爭,戰情瞬間加溫。鈴木愛頂著上週Mitsubishi Electric Ladies Golf Hisako Higuchi(樋口久子女子賽)封后的氣勢,開賽就並列領先榜,2017獎金女王在第二天取得三桿優勢,單獨領先。決賽日,鈴木愛前七洞進帳四鳥,雖然收尾洞才又獵到一鳥,最終交出低標五桿的六十七桿,以三回合低標十七桿的一百九十九桿,三桿勝差,贏得今年的第六勝,這也是她第一次在LPGA奪冠。「今天我的心情相當平靜,打的十分扎實。」鈴木愛說:「我沒有去注意其他選手的表現,只專注在不出現柏忌。我希望提昇的是後九洞能多抓些小鳥。因為我心目中優秀的選手都是這樣,這是我的第十五場勝利,比賽讓我覺得特別的,這是LPGA勝利,對手超出了日本,這是場國際大賽。」鈴木愛期待在年末的時候進入世界前二十位,在明年爭取打入東京奧運會。南韓女將金孝周(Hyo Joo Kim)尾三洞連抓三鳥,在接連兩天六十八桿後,今天交出低標六桿的六十六桿,以三回合低標十四桿的兩百零二桿,獨居第二名。上週在「台灣」裙襬搖搖LPGA延長賽落敗的李旻智(Minjee Lee)今天打出本周的第二個六十八桿,以總成績低標十一桿的兩百零五桿,排名第三。中國選手閻菁(Jing Yan)、今年夏天才轉職業的前業餘球后Jennifer Kupcho(珍妮佛•卡普秋)兩人今天都是六十八桿,以低標十桿的兩百零六桿,並居第四名。台灣旅日一姊盧曉晴三天成績兩百一十四桿,並列成績榜三十二名。另一位旅美台灣女將徐薇淩周末兩天都是七十二桿,交出兩百一十七桿,並列在五十二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kobode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